负面传闻缠身 傅政华低调赴粤疑为习访港预热
2017-06-22


丑闻缠身的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随同部长郭声琨突然现身深圳调研。港媒分析,习近平访港将在深圳停留,二人此行或为部署相关安保工作。

6月22日,大陆党媒《法制日报》报导,公安部部长郭声琨日前在广东调研,前往深圳公安派出所、深圳前海自贸区和腾讯公司总部考察。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广东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也参加了调研。

6月21日,香港《明报》报导,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来港出席香港回归20周年活动,并在深圳停留,郭声琨这次与傅政华突然到广东调研,不排除是为习近平到香港的安保做部署。

傅政华近期不利消息缠身,此前也曾多次〝露面〞。但有分析指,傅政华现身不一定代表他能平安过关。



傅政华在今年中共两会期间露面,表情僵硬。(大纪元合成)


傅政华被曝在反腐中〝两头通吃〞,贪污腐败,人品及信用都有问题。习近平是否会将安保大事交托于他,还要画个问号。

傅政华曾长期在中共北京市公安局刑侦处工作,积极配合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团体及人权活动人士,因此深得江派信任,由江泽民亲信、前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一手提拔为中共北京市公安局长。

也有消息称,傅的父亲曾在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之父薄一波的手下从军,当年傅政华出任北京市公安局长时,薄熙来也在背后帮助运作。傅政华也因此成为中共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亲信。

薄熙来落马后,傅政华反戈一击,向高层〝举报〞了很多薄熙来、前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的罪行,其中包括王立军监听高层的行动,以此向胡锦涛和习近平表忠心。

在习近平拿下周永康和原中共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的过程中,傅政华〝阵前倒戈〞有功,再次出卖周永康,因此才得以晋升公安部副部长,去年出任正部级的公安部常务副部长。

2016年8月,傅政华不再担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委员,改由公安部副部长黄明接任。外界分析指,傅政华心黑手辣,背负累累血债,且江派背景极深,因此难获信任。

2011年4月,武汉商人徐崇阳因在网上揭露傅政华强抢他家产、周永康支持薄熙来〝唱红打黑〞等黑幕,遭时任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亲自下令秘密拘捕,多次遭到酷刑逼供。

此外,傅政华任北京市公安局长时,是北京市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

2015年,超过20万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最高司法机关实名控告江泽民后,部分地区对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和绑架。傅政华时任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机构、中共中央〝610〞办公室的主任。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岐山隐身40天现身 称习洞察党内问题

    下一篇: 王岐山隐身39天现身贵州 继续规划新一轮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