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6月(4)_591
2017-07-09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美国联邦小企业局郭曼丽讲座 Business Lecture by Manli Guo of SBA

  目前,美国联邦小企业局专员郭曼丽女士将定期为小企业及商家举办讲座,并且全部免费。

  市场营销策略(Marketing Strategies

  时间:628日(周三)4:00pm-6:00pm

  地点:霍利斯图书馆(Hollis Library)。

  地址:202-05 Hillside Ave, Hollis, NY 11423

  门票:免费。

市场营销策略Marketing Strategies中文讲解

  时间:629日(周三)2:00pm-4:00pm

  地点:法拉盛图书馆三楼(Flushing Library 3rd Floor)。

  地址:41-17 Main St, Flushing, NY 11355        

  门票:免费。

2、华人商业培训班

  华人社区机构——人力中心属下的商业辅助中心的商业培训班已有16年的历史,旨在帮助有意创业者和生意刚刚起步的小商家掌握成功经商所需的基本技能,学习创业技巧与经营策略,并了解最新的商业信息。此外,中心的商业辅导员还会为学员提供进一步的课外辅导与协助。

  课时安排为每周三上课,共66堂。课程主题包括:公司设立和商业法律,税收和财务,小商业保险和风险管理,市场推广和营销策略,小商业贷款和申请程序,商业计划书等专业技术与知识。主讲人有侓师,会计师,市场推广专家,银行家商业保险顾问等专业人士。

  商业培训班教学为小班授课,因名额有限,需报名从速。报名电话:(212 571-1698

  日期:628日(周三)~82日(周三)晚6:30pm8:30pm

  地点:华埠人力中心。

  地址:华埠茂比利街703 (70 Mulberry Street, NY NY 10013)。  


3、本周新片速递 

《黎明前的拉达克》Tubelight

  本片是由卡比尔•汗执导并参与编剧的战争题材的印度剧情片,主演包括印度知名影星萨尔曼•汗与中国演员朱珠,及索亥尔•可汗、欧姆•普瑞、拉格胡维尔•亚达夫等。

  故事以1962年中印边境战争为背景,印度的男主角将会爱上一个中国姑娘。影片主要阐述一个人对信仰的坚定,及对家人的爱的故事。

  时间:623日(周五)上映。

  类别:战争/冒险/剧情。

  导演:卡比尔•汗。

  主演:萨尔曼•汗/朱珠/索亥尔•可汗/欧姆•普瑞/拉格胡维尔•亚达夫。

  网站:tinyurl.com/y9hfzwzz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 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这是一部2017年美国科幻动作电影,根据孩之宝旗下玩具《变形金刚》改编。该片为2014年电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续集和“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第五部真人作品。为迈克尔·贝执导,并由马克·沃尔伯格、彼得·库伦、伊莎贝拉·莫娜、安东尼·霍普金斯、乔什·杜哈莫、泰瑞斯·吉布森、萝拉·哈德克和杰洛·卡麦克等人主演。不过导演与主演马克·华伯格皆表示,该片将会是他们的最后一部变形金刚电影。  

  在《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一直被追捕的人将成为英雄,英雄会变成反派。敌我世界势不两立。

  千年之后,地球陷入毁灭危机。故事将分为两条线索,一条是变形金刚的成长历史,一条是人类的久远历史。变形金刚的成长历史将从变形金刚如何诞生、如何由奴隶成为主宰、以及如何分化成敌对的派别展开剧情;而人类历史则从亚瑟王时期、二战岁月直到现代。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其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领袖,而擎天柱将在途中遭遇超级反派宇宙大帝。而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 饰)为主的人类反抗小组,包括一位英国爵士艾德蒙·伯顿(安东尼·霍普金斯饰)、伊莎贝拉(伊莎贝拉·莫奈饰),还有一位牛津大学教授(萝拉·哈德克饰)等,将与恐龙金刚一起反击霸天虎在内的入侵者,一场史诗浩劫彻底将地球变成了战场。


  时间:621日(周三)起上映。

  类别:动作 / 科幻。

  导演:布莱恩•费。

  主演:马克•沃尔伯格 / 伊莎贝拉•莫娜 / 萝拉•哈德克 / 安东尼•霍普金斯 / 乔什•杜哈明。

  网站:tinyurl.com/y7nykzfb 


4、2017纽约免费露天电影 Free Summer Outdoor Movies

        ●《锦城春色(On the Town)》(1949)

        时间:6月26日(周一)日落时分大约晚8、9点开始放映,草坪在晚5 点开放。电影放映前,还会附一段华纳兄弟的经典动画片。

        地点: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

        地址:42nd Street and 6th Avenue, New York, NY。

        路线:搭乘地铁B、D、F、M、7号线到42街-Bryant Park站。

        电话:212-512-5700。

        网站:tinyurl.com/yawodvgy。(现场没有椅子,允许自带桌子、塑料薄膜、防水布、书包或垫子,狗狗也欢迎)

        ●《怪兽电力公司》(Monsters, Inc.)

         时间:6月23日(周五)晚8点,7点前入场。

        地点:皇后区科尔登游乐场(Colden Playground , Queens)。

        电话:(718) 393-7370。

        网站:tinyurl.com/yb767hsj

        ●《威利•旺卡和巧克力工厂》Willy Wonka & the Chocolate Factory (1971)

         时间:6月23日(周五)晚8:00。

        地点:皇后区猎人点南园(Hunter's Point South Park, Queens)。

        电话:(917) 282-4123。

        网站:tinyurl.com/yckkcov8

        ●《灰姑娘》(Cinderella)

         时间:6月23日(周五)晚8点,8点前入场。

        地点:皇后区沃尔夫池塘公园(Wolfe's Pond Park, Staten Island)。

        电话:718-667-3545。

        网站:tinyurl.com/y9gao8az

5、展览:法拉盛摄影师法兰克‧奥斯卡‧拉森—街头日常:1950年代的纽约风华 Taking it to the Streets:  1950s NY through the Lens of Flushing Photographer Frank Oscar Larson

法拉盛艺文中心与皇后区历史学会共同呈现!在手机入侵日常生活前,市井小民的生活记录由街头摄影师一手包办!法拉盛的在地居民—法兰克‧奥斯卡‧拉森 (Frank Oscar Larson)当时便使用相机纪录1950年代的纽约街头。身为移民者的儿子,拉森将镜头对准纽约的劳动阶级及他们的工作、孩子,记录生活中的挣扎与喜悦。60年后再度回顾,即使纽约不断地改变,我们仍能从相片看到一如既往、努力活出自我的身影。

        开幕接待与讲座时间:6月25日 (周日) 下午1点至3点

        展览日期:6月25日 (周日)~8月6日 (周日)每周六、日下午12点至5点。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票价:$5元 / 会员及学生免费入场。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6、说故事擂台:飞蛾故事站  The Moth Story SLAM

本次主题:文化冲击。《飞蛾故事站》开放给所有想分享精采真实故事的人。当大门敞开,想说故事的人都可以将他们名字丢进飞蛾小帽中,半小时过后,被抽中的人便可以登台分享故事。每个人只有五分钟的机会!这些故事将交由现场观众组成的评审评分,最后被选出的故事赢家,将有机会于 NPR广播中与全国分享故事。快来登记或欣赏这个表演吧!故事的大门于7点30分敞开,尽早入座,准备欣赏8点各类“文化冲击”的故事。

        时间:6月26日(周一)晚上8点 (7点30分开放入场)

        票价:$10元 (购票请登录themoth.org网站)。        

        其他信息同上。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7月(1)_593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7月(2)_594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