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租公寓房租将上涨1.25%
2017-06-29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租金指引委员会(Rent Guidelines Board)于27日,以72的投票结果决定:纽约市内长租公寓,一年租约的租金将上涨1.25%;两年租约的租金将上涨2%
 
据《每日新闻》报导,这是在经过两年冻结租金之后,这是纽约市长白思豪任命的租金指引委员会首次决定加租,因为此前, 2015年和2016年的租金均为零上涨。
 
关于租金上涨,自然反对声浪高涨,甚至有抗议示威的人群。但白思豪的发言人称,就过去的4年来统计,这已是有史以来最低的涨租举措了,他说:“无论数据如何,我们永远不会再回到房东无止境大幅加租的日子。”
 
这个租金上涨新规定,预计将于201710月~20189月期间生效。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17年纽约梅西独立日烟花秀 堪称史上最大最精彩

    下一篇: 暑期免费营养餐发放至9月1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