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当色情业保护伞的官员 背后有政治局常委
2017-07-10


大陆色情业泛滥,屡禁不止,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各级中共官员收取色情场所的贿赂,充当色情业的保护伞。如河南省前副省长秦玉海、广东省前副省长刘志庚等高官,他们充当色情业的保护伞,而秦、刘的背后则是中共政治局常委级人物。
市府治安管理者 充当色情业保护伞

7月5日,中共合肥市城市管理局前副局长陈海斌受贿案在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法院开庭审理。公诉机关指控,2009年至2016年,陈海斌利用职务,为多家单位和个人在公司经营等方面提供帮助,收受贿赂256万余元。

其中,陈海斌接受合肥一家娱乐公司股东叶某的请托,先后7次收受50万元现金,为其公司违规经营提供帮助。

陆媒《新京报》的微信公号“政事儿”7月9日披露,陈海斌收受的50多万元贿赂,来自一家涉黄的“至尊银座”夜总会。作为维护一方治安的管理者,陈海斌却“罩着”这家夜总会,长达5年时间。

“至尊银座”夜总会2010年开业,而陈海斌从2010年到2014年任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政委、局长,合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

据指控书显示,“至尊银座”夜总会自2010年营业以来,一直存在有偿陪侍、裸陪等涉黄违规经营行为。为了逃避打击,获取保护,该夜总会大股东叶和平,先后7次到陈海斌办公室,向其行贿50余万元。

据当地媒体报导,在这几年间,除了该夜总会,其它如洗浴、电玩等娱乐场所的经营人,也对陈海斌“趋之若鹜,纷纷送钱,寻求帮助和保护”。

陆媒还起底了河南“首虎”、河南省前副省长兼公安厅长秦玉海,广东前副省长刘志庚等高官也都曾充当色情业的“保护伞”。
河南“首虎”秦玉海的背后有2常委

2013年11月,河南郑州的“皇家一号”会所因涉黄被查处。该会所地处郑州郑东新区的黄金地段,内部装修奢侈,人均消费超过5000元。

据报导,“皇家一号”号称“中原第一大会所”,每年收入高达2亿元,被查封前,共招募公关小姐4,500余人,其中卖淫女2,900多人,有记录卖淫1,620余人次。

“皇家一号”案发后,时任河南省驻马店市委书记刘国庆、河南高院纪检组组长李长根,开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连根,河南警察学院院长毛志斌等上百名官员陆续被查。

2016年2月官方通报,该案有155名政法干警被查处。其中至少8名警方人员不是在“皇家一号”有股份,就是向其“借款”几百万元。

有报导称,“皇家一号”幕后的大靠山就是已落马的前河南省人大副主任、副省长兼公安厅长秦玉海和郑州市公安局局长黄保卫。

而秦玉海的后台是江派前常委周永康和李长春,其中秦玉海不仅是周永康“石油帮”的人马,也是周“政法帮”的人马。

周永康2014年7月被公开立案调查后,秦玉海同年9月被查。

2016年11月28日,秦玉海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6个月,并处罚金200万元。
“东莞一哥”刘志庚背后的2常委

刘志庚从2004年2月到2011年11月,先后担任东莞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2009年11月,时任东莞市委书记刘志庚高调“扫黄”,要求公安机关对充当“保护伞”的官员“查出一个严惩一个”。但随后不久他又改口称“扫黄不能矫枉过正”,要求“各镇把握好度……不要扫荡式每家都去查”。

大陆《京华时报》说,刘执掌东莞期间,充当淫业保护伞,甚至曾提出“适度扫黄”的怪论,致东莞沦为中国“性都”。而其兄长、妻子等家人均利用他的影响力大发横财。

报导指,刘志庚兄长刘耕在东莞经营KTV,场内色情服务、赌博及毒品问题泛滥,警方不敢插手。

刘志庚敢如此嚣张,据悉他是江派现常委张德江一手提拔的亲信,张在主掌广东时期,东莞的色情业不断膨胀。据报导,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退休后常住广东,“情陷东莞”,并享受刘志庚等高官的“侍奉”。
    来源: 张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前昆明公安官员韩玉彪卖官受贿被判19年

    下一篇: 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落选十九大代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