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资纠纷致纽约三大机场地勤人员大罢工
2017-07-14

【看中国讯】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拉瓜迪亚机场与纽瓦克国际机场的700名清洁员、行李搬运员、客服服务代理及摆渡车司机们,从周二(11日)晚9点开始罢工。

罢工的工人来自物业管理公司PrimeFlight,美国航空、捷蓝航空和美联航等航空公司的地面服务均会受到影响。与此同时,工会发言人也表示,不愿再向工作上威胁与恐吓他们的公司妥协。

协助在地劳工组织工会的纽约物业管理工会“32BJ SEIU”,透过女性发言人Amity Paye表示,目前资方正对组织罢工的成员提出威胁,将会开除或是用强制改班表的方式,对付积极组织罢工的劳方。

一名工会代表说,这些劳工几个月来尝试向公司反映工资、时间安排、年资、工作量与安全规范上的意见。联邦法官也介入强制要求PrimeFlight协商,但谈判仍然破局。

Amity Paye表示,罢工对三个机场产生了明显影响,因为即使公司立刻招一批新人,新雇用人员的可信度,还有在进入机场工作区时,在一批新人里怎么辨识出混入的人士都是问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展望公园9月中旬前实施“车辆禁入令”

    下一篇: “盛夏步行街”再临曼哈顿 免费试吃成亮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