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被免职 陈敏尔接任
2017-07-16


中共官方在北京时间今日(7月15日)上午通报,孙政才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陈敏尔任重庆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贵州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孙志刚任贵州省委书记。

陈敏尔是习近平浙江旧部。此前,陈敏尔一度传可能会转任广东省委书记。

外界关注,在有关孙政才被免职的消息中,未提及“另有任用”,只称是“不再兼任”;其下一步去向引人关注。

中共十八大后,孙政才进入中共政治局,并由吉林省委书记升任重庆市委书记。

今年2月11日,中央巡视组向重庆市委反馈称,主要问题是一些重点领域腐败问题突出,一些领导干部“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上轮巡视发现的一些重点问题整改不到位,清除“薄、王”遗毒不彻底,国企腐败形势严峻等。

去年底及今年初,薄熙来旧部、重庆市长黄奇帆卸职,调任人大虚职;薄熙来时期的“打黑”干将、重庆市高院院长钱锋、检察院检察长余敏相继被调离和免职。6月6日,中共重庆市副市长、重庆市公安局局长何挺被免职。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电信副总落马 江绵恒地盘再遭整肃

    下一篇: 翻版郭美美?中兴女高管炫富涉非法集资数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