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济南军区昔日“铁三角”全倒
2016-12-26


12月25日官方公告证实,被终止人大代表资格的南部战区陆军原副政委陈杰,已于今年8月“因故死亡”。

根据此前外媒援引军中知情人的报导称,陈杰是在“服用过度安眠药”后死亡的。而他在四个月前非正常身亡的事,不是会牵连出谁人的问题,而是他的后台应该早就出事了。而陈的直接后台即其上将岳父原总后勤部政委张文台。

张文台在济南军区担任副政委时,政委是徐才厚,军区生产办公室副主任是谷俊山。而军中巨贪谷俊山曾被指有所谓靠山“X、Y、Z”,其分别代表的是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总政治部主任于永波,以及张文台。

所以说在济南军区时期,徐才厚、张文台、谷俊山这三角关系已经很铁了。

张文台在升任济南军区政委后,其军用土地、房产方面的腐败事迹,不亚于谷俊山,且举报材料都有指名道姓。如具体区域有胶州市54682部队D炮旅的驻地,胶州市原23野战医院驻地的几百亩土地,其图利的对象有青岛正北房地产,青岛神州房地产,华云房地产等开发公司。

胶州是张文台的家乡。据称最令当地愤慨的一桩军产腐败,是沽河农场驻军的上万亩土地,张文台批准一次性转让给胶州市地方政府,地方政府又作假把军用土地变更为工业用地、建地后,再转让特定开发商投资商,从中牟取暴利。地方军区与地方政府的腐败勾结,表露无遗。

张文台升任济南军区政委,是接替徐才厚。徐才厚1999年9月被其老上级于永波提拔到军委、总政治部时,现在已经可以证实是带病提拔,而当时原因是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两个月了,急需够腐败的人来执行这项非法迫害政策。

而张文台曾经长期共事的人,除了徐才厚与谷俊山之外,还有他在济南军区任政委时的军区司令员陈炳德。张文台2002年10月起担任总后勤部政委职务,总后部长是廖锡龙。国际调查报告及欧美重要议案指出,总后勤部是主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运作,以及将此产业化的核心机构。

据悉,张文台为了自己及女婿陈杰的军阶,曾向徐才厚送钱,还曾主编《江泽民国防思想研究》和《三个代表》读本巴结江泽民。为虎作伥,现在不仅赔上了自己的女婿,还赔上了自己的女儿、孙女,让她们失去丈夫,失去爸爸。相信这样的结果形同张文台自己落马,甚至难过胜于此。

在习军中打虎反腐后,济南军区曾经的“铁三角”,徐才厚病亡账不消,谷俊山被判死缓。张文台如果没有事情,女婿陈杰不至于死于不能公开的原因。同时牵一发动全身,张文台这一条线上的关系户也要在人人自危。

而自从习军中反腐打虎以来,外界可以清楚看到,拿下的巨贪、国贼、国妖都是江派一条线上的人。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地铁再爆八人集体服毒自杀事件

    下一篇: 中共最高法院检察院人事震荡 多人被免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