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青年交响乐团荣获国际音乐节第一名
2017-07-25


新泽西州青年交响乐团(New Jersey Youth Symphony, NJYS)的第一团,青年交响乐团(Youth Symphony),于7月8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的第11届苏马·卡姆·拉德(Summa Cum Laude)国际青年音乐节和比赛的管弦乐团中荣获第一名。并列第一的还有泰国青年管弦乐团(Thai Youth Orchestra)和西班牙的阿利坎特青年管弦乐团(Alicante’s Youth Orchestra, OJPA)。

NJYS的八十七名成员由指挥杰弗里.格罗根(Jeffrey Grogan)领导,与来自世界各地近2000名年轻音乐家切磋。NJYS是代表美国的三个乐团之一,也是唯一来自新泽西州的乐团。在比赛中,NJYS表演了布拉姆斯的Academic Festival Overture、Nicolai Rimsky-Korsakov的Scheherazade、贝多芬的Coriolan Overture、伯恩斯坦的西城故事交响舞蹈、Stravinsky的The Firebird(1919)和Stephen Bryant的Ecstatic Fanfare。

SCL国际青年音乐节每年七月在维也纳的两个主要的古典音乐会场馆,Musikverein金色大厅和Wiener Konzerthaus举行,已成为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青年音乐比赛之一。世界上最好的青年管弦乐团、合唱团和乐队来自五大洲13个国家,在五天中进行精彩的音乐演出。

在比赛期间,NJYS也参加了比赛裁判在维也纳音乐大学举办的管弦乐互动班。

“青年交响乐团在美丽的Musikverein音乐厅里表现超出他们以往的水平。管弦乐队以超常的能量和温暖,充满活力的声音演奏,超越了他们原本已经很高的音乐水平。对我们的学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经历。这是个很难的比赛;新泽西州应该非常自豪,”乐团执行总监卡伦.狄塞尔(Karen Deschere)说。

除了参加SCL比赛,NJYS的2017年欧洲之旅还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的Bela Bartok国家音乐厅和维也纳男童合唱团的新剧场MuTh表演。他们最后的一站是在美泉宫剧院演出;当年莫扎特、海顿和贝多芬都在此为哈普斯堡皇家表演。

“这次旅行不但对NJYS的学生来说非常重要,也对整个新泽西州重要。这是一个在国际舞台上展现我们下一代才华的机会。我们有许多学生已经获得州级和国家级的赞誉;他们现在成为我们的艺术亲善大使,而且实现了许多年轻音乐家的梦想,在世界上最伟大的音乐厅里,像维也纳的Musikverein,表演,”艺术总监格罗根说。

新泽西青年交响乐团隶属于沃顿演艺学院(Wharton Institut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已成立35年。它有14个乐团,学生从3到12年级,提供每一个参与者不同但又完整的体验。乐团高水准的表演在美国和国际上驰名。

沃顿演艺学院在Berkeley Heights、New Providence、Paterson都有据点,学生来自新州13个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7月(4)_596

    下一篇: 新州提高购买香烟年龄至21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