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纳苏郡首家华人超市开业在即
2017-07-24

【看中国纽约讯】随著美国亚裔人口的迅速增长,华人超市发展迅速。7月14日,美国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华人超市集团爱新鲜(iFresh)宣布,并购位于纽约长岛和佛州奥兰多两家超市,继续拓展高端华人超市版图。

长岛地区的华裔人口在过去五年时间内迅速增长,医疗机构、中餐馆、华人补习班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华人超市的缺乏却成为了长岛华人社区的“美中不足”。

长岛分店位于长岛卡尔广场(Carle Place)格伦科夫路192号(Glen Cove Rd),预计近期正式开业。“爱新鲜”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邓龙指,爱新鲜超市长岛店位于长岛纳苏郡(Nassau County)的罗斯福菲尔德购物中心(Roosevelt Field Mall)商圈内,不但有Bloomingdale’s、 JCPenney、Macy’s、Nordstrom的旗舰店,更有完善的美食、娱乐、休闲服务和设施,华人超市的入驻将促成长岛崭新华人商圈的形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停车位紧缺 纽约居首位

    下一篇: 沃尔玛网购出新招 纽约实现无门卫送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