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实出事?原公安部副部长杨焕宁从官网消失
2017-07-28


日前,杨焕宁去职中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安监总局官网〝领导信息〞栏目中,其名字已经消失,这似乎证实了此前杨焕宁出事的消息。

刚满60岁的杨焕宁,是山东安丘人,正部级官员、十八届中共中央委员,在中共公安系统任职近30年,曾任黑龙江省委常委、黑龙江省政法委书记、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等职务,2015年10月,接替突然落马的杨栋梁,距现在不满两年时间。

据《河北日报》报导,杨焕宁最后一次亮相媒体是在2017年4月23日至24日,时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的杨焕宁等前往河北煤监局调研。近期四川、江苏等地几次大的事故,并未见其踪影。

5月8日,多家媒体引述海外消息称,中共公安部前常务副部长杨焕宁已被抓,他的妻子和孩子也受到控制。

5月13日,《看中国》引述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称,传公安部将对周永康和贾春旺的残余势力进行一次大清洗,在周永康任内得到重用,并在贾春旺任公安部部长时被提拔为副部长的杨焕宁已被抓。不过,当时并未得到官方证实,杨焕宁的名字也未出现在中纪委通告中。

分析认为,在习近平当前加大力度打击江派残存势力的情况下,江派人马不断遭到清洗,杨焕宁也不会例外,从安监总局官网的消息来看,或已证实了此前被抓的传闻。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上海再现人事变动 应勇大秘升任副市长 陈寅被免

    下一篇: 重庆市委暗示孙政才拒认习核心 胡春华未见表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