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大增
2017-07-30

【看中国综合报导】根据The Conference Board的最新数据,7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意外上升至四个月以来最高位。

信心指数6月份的117.3升至121.1而原来是预期要下降到116.5

同时,目前情况指数the present situation index143.9上升147.87月份的预期指数the expectations index一月以前的99.6上升至7月的103.3

The Conference Board经济指标主管林恩·弗兰哥表示:“消费者对目前情况的评估仍为16以来的比较的位点(20017月,151.3),而对短期前景的预期在上个月冷却有所改善。总体而言,消费者预计今年下半年目前的经济增长将持续良好。

Capital Economics经济研究公司指出,在103.3,预期次级指数与去年11月以来的平均水平大致相符,预期指数在川普获得意外选举胜利之后激增。

经济学家迈克尔·皮尔斯说:“the Conference Board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小幅上涨使其达到16年来的第二高,这表明消费增长将在今年下半年加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参议院通过  就废除欧巴马健保法案展开正式辩论

    下一篇:   川普执政六个月 美国财富增长4万亿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