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在美国抵押的四套豪宅曝光
2017-08-05
乐视的财务在国内外都陷入危机,退守美国的贾跃亭,先前抵押法拉第未来总部大楼,近期又质押了四套豪宅和五块地皮,共获得3300多万美元的贷款。

据大陆《每日经济新闻》8月5日报导,今年6月这一个月时间内,“求钱若渴”的贾跃亭,先后在美国做了两笔质押贷款。在结清了月初的贷款后,他不惜质押更多房产,以换取更多流动资金,并承受更高利率。

6月29日,贾跃亭旗下公司(Ocean View Drive Inc.)与美国一家名为Hankey Capital的贷款机构签署了信托契约(Trust Deed)。这一次,贾跃亭质押地产由月初的“两套房+五块地皮”变成了月末的“四套房+五块地皮”。

《每日经济新闻》从美国加州官方获得的一份合同显示,贾跃亭6月底的质押,共涉及四套房产,包括玛格丽特大街7号、11号、19号以及91号,此次质押资产同样包含了五块地皮。

通过此次质押的“四套房产+五块地皮”,贾跃亭共获得了1970万美元。

文章质疑,从两套房到四套房,随着贾跃亭押注资产的增加,外界开始关注另一个问题:贾跃亭在美国到底有多少房产?

谷歌地图上的标示。(网络图片)


中介网站上的11号房产,客厅图。(网络图片)


另外,据《华尔街日报》披露,贾跃亭投资的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已经同意抵押位于美国洛杉矶的总部大楼,向纽约投资公司Innovatus Capital Partners借款约1400万美元,期限一年。据悉,贾跃亭将利用这笔贷款维持运营,并寻找新的投资者。

贾跃亭通过抵押法拉第未来总部大楼获得1400万美元,再加上质押“四套房产+五块地皮”换来的1970万美元,他已初步筹到3370万美元。

报导说,这一大笔费尽心思筹措而来的资金,对于他的电动汽车梦能带来多少帮助,只能待时间给出答案。

而在国内,乐视集团也是举步维艰,其债务已超过百亿元人民币。今年7月份以来,乐视集团董事长贾跃亭持有的乐视网股份被冻结;其夫妇、兄长的资产被冻结;随后贾跃亭赴美并辞去乐视网董事长的职务,至今一个月未归。 
    来源: 文朴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查走资升级 境内卡海外消费过千需上报

    下一篇: 美媒:19大前再无风浪 胡春华入常难接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