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再曝丑闻 曾iPad供空姐
2017-08-17

【看中国讯】大陆民航资源网9日转发南航西安分公司的文章〈只要前11排座位的旅客─为政府执行要务护航〉。该文提到,7月26日接到“不寻常的服务请求”,对方要求其一行66人,全部坐在西安飞往成都某航班的前11排。

文章说,另一名南航职员闻讯后主动加班,最终给66名神秘客安排到前11排。8月6日当天,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更放弃休息日赶赴机场,送团起飞。

这份通告有提及,这一群神秘客户中有中共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西安市长和市政协主席等。

南航对此盛赞说:“这场特殊的团队服务工作”,“收获的不仅是额外的盈收,更有客户的赞赏和信任。”

不过,文章上网后,大陆网民纷纷嘲讽南航拍马屁还要搞自我表扬。有网友指出,司局级以下只能坐经济舱,集中坐前11排已违反规定。在压力下,南航12日声明称,西安市党政代表团未提要求“全部安排在前11排的座位,同普通旅客进行一定隔离”,而是南航个别人员发的与实情不符的讯息。网民则纷纷指南航是“狼狈扛责”。

南航投腐败官员所好早有先例。搜狐网曾引述报导称,之前已经落马的前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去外地考察,必定要包机。航空公司也格外“照顾”,挑选最漂亮的空姐服务,飞机餐准备得比较“豪华”。接近南航的一位消息人士称,万庆良出行前,航空公司都会派人送去iPad,向其展示空姐照片,供其“挑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孙政才深谙官场套路 用三招边腐边升

    下一篇: 周衣冰病亡 曾处理徐勤先六四抗命事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