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八旬  仍不想退休    
2016-12-17

80岁的美国空姐贝蒂•纳什。网路图片


美国八旬空姐贝蒂•纳什(Bette Nash)已经在一家航空公司工作了近60年,她暂时还不打算退休。

《每日邮报》报导,1957年,21岁的纳什女士在东方航空公司(即现在的美国航空公司)找到工作。那时一张机票只要12美元,且不需提前预订。飞行是一种奢侈的生活方式,空姐戴着白色手套为乘客们服务。

现在这一行业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技术的变革,如今大多数服务都是通过网路提供。纳什爱自己的职业,最喜欢的事就是帮助乘客,「我的工作让我能够给他们一点特别的关怀」。

纳什现在每天都从华盛顿飞到波士顿。她喜欢结识不同的人,在飞机上,饱含热情的她和每一位乘客打招呼,她说,「和乘客的交流与互动让我真的很享受」。

纳什说,「这简直是完美的职业」。当空姐使她能够更好地平衡个人生活,照顾孩子们。

纳什表示,她不打算近期退休。「为什么不工作?它仍然很有趣啊!」纳什的心愿是,像伊丽莎白女王一样工作满60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IBM 将在美扩招 2.5 万名员工

    下一篇: 雅虎用户信息黑市售卖中 黑客已卖出三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