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爆350万假账号丑闻 CEO道歉
2017-08-31


富国银行周四(8月31日)披露,他们发现了350万假账号,远远超过先前披露的210万假账号。

福克斯报导说,总部在旧金山的富国银行最初在2016年9月份承认,自从2011年以来他们的雇员们开设了大量未经授权的账号。他们随后修改了薪酬结构,取消了销售目标,消除了那些鼓励支行雇员为顾客多开账号的政策。但是有新闻报导暗示,这个问题可以追溯到2009年,富国银行于是对账号数据启动新的审查。

富国银行说,第三方审查披露,另外发现了140万假账号,需要收费的账号增加到19万。富国银行将向受影响的客户再退款280万美元,此前它已经退款330万美元。

同时,富国银行说,有52.8万客户在没有注册的情况下被纳入网络支付服务。这些客户将收到91万美元退款。

富国银行首席执行官斯隆(Tim Sloan)声明说:“我们向每个因为我们分行这种不可接受的销售做法而受害的人道歉。”

富国银行最近以1.42亿美元的价格和解了一桩集体诉讼案。该诉讼涉及自从2002年以来的虚假账号指控。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生物技术学院在山湖高中开幕

    下一篇: 2017劳工节12个休闲度假好去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