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在美国受到保护?打高尔夫神情轻松
2017-09-03
【看中国就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中共前大内总管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的行踪一直备受关注。最近,有海外媒体披露一段他在美国的生活片段,指他目前受到严密保护,而片中可看到令完成在打高尔夫球。这是他在美国首次曝光。

据《香港01》报导指,坊间一直传闻令完成掌握中共核心秘密,目前受到严格保护。有海外媒体近期披露他在美国生活的一段视频,片中所见,令完成坐在一辆高尔夫球车上,与身边女性有说有笑;之后他穿上外套、戴著黑墨镜打高尔夫球,神情轻松。

令计划是前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大内总管”。2014年12月,令计划因涉嫌“严重违纪”而接受中共的组织调查。当时政府发布官方声明称,令计划“违纪违法获取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

2015年3月,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潜逃美国,有传他携带大量的机密文件共2700份,涉及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核心工作,甚至可能还包括中南海大院蓝图、核武密码等,这些机密文件成为要胁中南海的筹码。

英国《金融时报》2016年2月报导引述两名知情人士称,令完成向美披露了包括中国核武器发射程序和中共领导人个人生活及保卫安排细节在内的机密。审问令完成的美国情报机构认为他是由中国叛逃至美国的最有价值的人员。

《纽约时报》曾指出,令完成可能向美国寻求政治庇护,而此可能成为1949年以来最具破坏力的“叛逃者”。

不过,路透社曾报导指,2016年2月,令完成曾透过代表律师史密斯否认将中国机密文件交给美国。史密斯称,令完成是高尔夫球发烧友,“来美是分享高尔夫球的秘诀,不是国家机密”。

近年来,北京当局一直寻求华盛顿协助遣返令完成,他是习近平当局反贪遣返目标人之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外媒:中国疯狂存“水”

    下一篇: 管控加强 企业决策难自主  国企、民企、外企 众企难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