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未牵连令计划案 令主要是经济问题
2015-03-07

全国政协发言人吕新华昨日参加分组讨论时,被问及政协前副主席令计划案时,罕有地回应说,对令的调查绝对不是针对国家前主席胡锦涛的,相信令计划下马与他儿子的车祸有关,但主要涉及经济问题。

吕新华被问及令计划案是否与其子车祸有关时回应,“我想他儿子不是最主要的,主要是他自己的事情”,相信主要是经济方面的问题。2012年3月中,令计划之子令谷在北京车祸死亡,有报道指车祸引发了中央对令计划的调查。
令计划曾在胡锦涛时代担任中央办公厅主任,被视为胡的亲信,对于查令是否意味瞄准胡锦涛,吕新华回应说,这种猜测没有根据。
有英国记者追问令关押何处,吕说,这种问题没意思,英国记者又指中纪委可能会对令用酷刑。这时吕激动地说:“除非你们英国这样做,你们根据你们国家的规律来猜测这个东西,中国绝对没有这个东西。”
    责编: Amy

    上一篇: 文工团美女如云沦为慰安妇 知性女主播成头牌

    下一篇: 一张难得的照片 习近平面前的刘云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