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派发10万婴儿睡眠盒
2017-09-03

【看中国讯】维吉尼亚州社会服务部和维吉尼亚联邦大学(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周三(8月23日)宣布了一个新项目,将向新父母派发超过10万个免费婴儿“睡眠盒(baby box)”和产后用品,减少与睡眠相关的婴儿死亡人数。 “睡眠盒” 为婴儿提供一个安全的睡眠场所,是没有婴儿床或摇篮床的父母的好选择,这是20世纪30年代在芬兰发明的产品。家庭服务部门总监艾尔斯(Carl Ayers)表示,这个项目的分销商是位于加州的Baby Box Co.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美国每年大约有3,500名婴儿的死亡与睡眠相关。维州在上一个财政年度有57个婴儿死亡与睡眠相关。从新泽西州1月份开始推广婴儿睡眠盒以来,阿拉巴马州、俄亥俄州、德克萨斯州和科罗拉多州也都推出类似的项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蒙郡公园自行车租赁 两小时免费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