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家天谈路冲
2017-10-13

【看中国工商讯】余家天大师是资深命理大师,并任法门寺主持,精通六壬、奇门遁甲、追龙点穴、八宅、地理、阴阳风水、命理、流年、八字、掌相、改名、姻缘、驱邪、安神等,为众多人士排忧解难,行善助人,有求必应,多年来助人无数,例子不胜枚举。下面余大师将会对大家熟知的“路冲”话题做出分析并给出解决方案。


余大师在工作中遇到很多有关路冲问题的客人,路冲似乎是人们在风水上最忌讳的东西,一提到风水,马上想起路冲,相信对于绝大多数人,皆是如此。路冲是很多人都熟知的一个有关风水的话题,很多路冲的店铺总是生意不好或者经常更换主人,如果留意的话会发现很多这样的问题。不过也不是所有的路冲都会有凶,所以我们要认清路冲的性质,吉的当然越冲越旺,凶的我们不得不防。先讲述一下路冲的概念。路冲也就是住宅周围有路冲著自己过来。路冲的形式也很多,有冲到住宅前面,有冲到住宅的大门,有冲到住宅的坐山,还有冲到住宅的某一个方位。路冲冲到房屋的位置不同,对房屋的影响也不同,专业的风水师会帮您综合分析并给出化解的方案。下面一个简图供您直观了解一下“路冲”的形式,箭头所指的房子为被冲到的建筑。    

这里余大师总结了一下路冲化解的几个必要条件:(1)路冲的力量,来路的长度,宽度(路越窄越长,煞气越大)。(2)建筑自身的抗冲击能力(建筑的大小,高度,形状等和最重要的宅气的高低)。(3)是否有水局(吉凶不同的水局,对建筑的宅体的影响也很大,吉的水局可增加建筑抗冲击的能力,凶的水局会消弱建筑的抗冲击的能力,但是城市的水局很少,这里可以不考虑)。


路冲化解的方法很多,余大师列举一些常用的办法,供大家参考。


古代一直沿用至今的方法——泰山石敢当、八卦镜、狮子、麒麟、貔貅等物 。


其中泰山石敢当采用朱砂、红漆和鸡血书写文字,挡煞的力量更强。八卦镜因上画有太极、八卦、和凸透镜,所以力量很强。当然,凸透镜也可单独使用。狮子要成对摆设,公狮在左,母狮在右。另外,还有盆栽,如:有仙人掌、仙人球等,因植物有转气的作用,固可化解冲煞的力量。


使用方法主要是看路冲冲到哪里。如果路冲冲到大门,就可在门外摆放。大家会经常看到有住家门口摆放石狮子,大多是来化煞用的。八卦镜之类的可以悬挂在窗外或门外,盆栽可以摆放在窗外、门外。如果窗外、门外实在不好摆设,也可以摆在窗内或门内等。路冲冲到哪儿,我们就要摆到哪儿。当然摆放的化煞之物也不能力量太单薄,盆栽不能太小,凸透镜、狮子、麒麟等也不能太小,否则力量就很弱。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工具不可对著别人的住宅窗或门,这样会对别人不利,也损自己的阴德!所以需请值得信任,且有实力的风水师帮助您选工具和摆设物。


余大师的简单介绍使大家了解了路冲方面的基本知识,由于篇幅有限,此文只是抛砖引玉。其实路冲知识较复杂,并且很多路冲一般人也不能准确判断。如果您遇到了路冲,又不确定,可以直接电话联系余大师,他会为您做出分析,并找到化解的方案。


余家天命理大师地址:6112 7 Ave Brooklyn NY 11220

固定电话:917-885-2266

移动电话:917-968-0968

网址:http://gatinfs.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麦慧琪-不断书写传奇的女中豪杰  访中美第一家跨国家族办公室-纽约财富

    下一篇: 广东藏宝天下艺术品有限公司于广州花园酒店隆重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