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藏宝天下艺术品有限公司于广州花园酒店隆重开业
2017-12-16

2017年12月11日下午,广东藏宝天下艺术品有限公司开业盛典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此次盛典的嘉宾有国家文化部原副部长、国家博物馆原馆长潘震宙先生、国际美术家联合会主席、中国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张文祥教授,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前主席、费城证券交易所原主席、现任特拉华证券交易所主席约翰华莱士先生、善学慈善基金创始人赵曾学韫女士、香港著名影星温碧霞女士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收藏爱好者。 

随后广东藏宝天下董事长周新淘先生上台致辞。周先生说:“藏宝天下是经过多年磨练,所有人共同努力,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藏宝天下的宗旨便是打造一个所有收藏爱好者共同的家。在艺术品交流、交易的新型模式下,藏宝天下以及所有信任藏宝天下的人必然会走向成功”。

接著,广东藏宝天下有限公司四位领导将代表著藏宝天下公司核心企业理念“传承、诚信、公平、科技”的四盏樽接入手中,将樽中“天、地、人”同庆之水敬献入鼎,广东藏宝天下艺术品有限公司启动仪式开始!同时,美国公司也在同步开业,两岸同庆中美同启盛景!   

广东藏宝天下一年内将在全国设立10所高级私人博物馆,未来三年每个省分都有藏宝天下的私人博物馆让藏宝天下客户的藏品能在全国各地进行巡回展览。打造全新的线上展览交易模式,形成全方位立体的艺术品征集、交流、交易、投资、收藏的艺术品备忘录体系。广东藏宝天下有限公司与美国国家艺术品交易所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此广东藏宝天下与美国国家艺术品交易同步开业! 

此次慈善拍卖广东藏宝天下有限公司拿出五件奇珍异宝,以及缅甸现副总统赛茂康的夫人灵光花仙子将自己佩戴多年的皇家玉佩捐献出来,与捐慈善女皇赵曾学韫的善学慈善基金微笑行动拍卖所得款,将全部用于唇腭裂孩子的康复与治疗。广东藏宝天下有限公司拿出五件奇珍异宝分别为潘震宙题字、张文祥教授作品、康熙时期霁红釉笔洗、富贵长寿人参木雕、李繁民字画、银塘花卉粉彩盘。

其中缅甸现副总统赛茂康的夫人灵光花仙子佩戴多年的皇家玉佩,经过现场激烈的竞价最后此件玉佩成为本晚价格的最高一件拍品,拍得20万元!

为答谢各位爱心人士对善学慈善基金微笑行动的支持,温碧霞女士与赵曾学韫教授亲自为捐物者和捐献者颁发爱心证书。本场慈善晚会共拍卖拍品七件,筹得善款567000元!

随著俄罗斯手风琴大师的表演,晚宴气氛瞬间被点燃。著名内地歌手钟浩的登场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在各位嘉宾的祝福声中,开盛典圆满结束,嘉宾们相互合影留念。带著各位嘉宾的祝福,广东藏宝天下艺术品有限公司必然宏业骏开、财源广进,让中华文化传承永世,爱心慈善生生不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余家天谈路冲

    下一篇: 方位金融在法拉盛局举办第三期房地产投资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