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线维修项目扩大晚间周末单轨运行
2017-10-16

【看中国讯】华府地铁系统最近扩大了对红线沿途隧道漏水的预防维护工程,所以红线将有更多的晚间单轨运行和周末停运的情况。这些隧道漏水和之前的烟雾事件和轨道基础设施的老化有关。扩大的工程范围包括在格罗夫纳 - 斯特拉斯莫尔(Grosvenor-Strathmore)和医疗中心(Medical Center)之间4000英尺的路段隧道灌浆密封。阶段工程预定于10月16日开始,并持续到感恩节。贝塞斯达(Bethesda)和医疗中心之间约2000英尺的维修工作已经在进行之中,自7月份以来导致了很多晚间单轨行驶和停运的情况。

项目总负责人韦德菲尔德(Paul Wiedefeld)说: “由于承包商在这里,  目前的重整工作容易的多了。它给我们提供更多的数据去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实际上他们会在不同的条件下做,所以有很多好东西要看,然后会对更大范围做出评估。”韦德菲尔德指出,即使增加了隧道密封维修的路段,也只是Dupont Circle和Grosvenor-Strathmore 之间的很小一段隧道。在10月16日到11月24日期间,红线将在周一到周五晚上9点以后医疗中心和格罗夫纳 - 斯特拉斯莫尔路段单轨行驶,并且将在10月21和22日以及11月11日和12日两个周末单轨行驶,在 10月28日至29日和11月18日至19日的周末完全停驶。医疗中心和Twinbrook之间的路段将在11月4日和5日的周末单轨行驶。

另外,由于2日在395号州际公路上一辆载满乘客的21D路公交车在行驶时突然停了下来,并撞到了隔离墩,公交地铁系统已把同一型号的105辆混合燃料巴士停运检查。韦德菲尔德表示,虽然这样的事故发生了两起,只造成了乘客轻伤,但是大家都非常谨慎,因为还不知道公车在运行中突然停下来的原因。另外一个事件是5日上午P18路线公车在华盛顿堡(Fort Washington)和南大街地铁路段(Southern Avenue Metro) 上发生了骤停。

在105辆公共汽车检查期间,将有足够的备用公车保障正常运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07_大肠癌预防

    下一篇: 维州免费评估 帮老年驾车者调整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