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两天内可退货”提案
2017-09-22
【看中国纽约讯】9月14日(周四),纽约市议会举行了一场二手车交易立法公听会。这项提案是市议员埃斯皮纳尔(Rafael Espinal)所提出的。另,华裔市议员陈倩雯也在法案提名人之列。

提案原因为,在近四年里,消费者保护委员会(DCA)接获了826起的二手车问题投诉,而在这些投诉背后显示了少部分二手车经销商欺瞒信息,用“掠夺性”的贷款方式损害消费者利益。

这项提案将更进一步提高二手车交易合约中买方的最低保障,包括:卖方必须提供真实的逐件配件价格、车辆的总成本以及明显标示有无任何附加费用。
另外,在一定条件限制下,买家可在购车后两天内取消合同。经销商还必须至少保留部分销售纪录六年,供政府部门进行审核。

这项提案还将对违反其规定的经销商加以额外的民事处罚。该提案在市议会表决通过后,再由市长签署后才会生效。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公校食堂卫生状况要上网

    下一篇: 圣路克管弦乐团-古典音乐反骨展现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