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免费评估 帮老年驾车者调整车辆
2017-10-16

【看中国讯】费尔法克斯郡(Fairfax County)交通安全服务部最近为老年驾驶者提供了一项CarFit计划。这项是免费、快速和全面的评估,让老年人了解他们的汽车应该做出哪些调整,以满足老年人的需求和能力。

项目过程很简单,受过训练的警察人员和技术人员会向参与者询问几个简单的问题,并完成一个12项检查清单。驾驶者会收到一份汽车调整推荐清单和当地相关信息。如果您有兴趣参加或协办CarFit计划,请联系Tara Gerhard (tara.gerhard@fairfaxcounty.gov)

有时视力、反应、力量、活动范围和高度的变化可能会降低老年人对方向盘的把握能力。以下是七个简单调整的地方,就可以显著提高驾驶者的安全性:

1.  视野清晰:保证视线应至少在方向盘上方三英寸处。

2. 和方向盘保持距离:确保您的胸骨和方向盘的气囊之间距离应至少为10英寸,以确保气囊有足够的空间起爆。

3. 调整座位:每次开车时,您应该调整座椅,确保视野良好以及可以舒适的控制车辆。

4. 调整头枕:如果发生碰撞,特别是后端碰撞,这将有助于防止颈部受伤。

5. 能够轻松的控制油门和刹车:您应该能够轻松地使用车辆的踏板而无需拉伸你的腿或脚,并且能够完全踩下刹车板。

6. 舒适的佩戴安全带:成年人戴安全带的正确方法是使位置低的安全带紧紧地扣过臀部和骨盆,而不是在胃部等有软组织的区域。

7. 减少后视镜盲点:调整内部后视镜,使其尽可能看见后窗。将头靠近左侧窗口并调整左侧视镜,以可以看到车辆的一侧为准。将头靠近车辆中部,中央控制台上方,并调整右侧视镜,以看到车辆的另一侧为准。

在维吉尼亚州,75岁以上的驾驶者必须亲自到车辆管理局(DMV)办公室办理换发驾照,以及通过视力检查。驾照一般有效五年。除了在车辆管理局检查视力,您也可以提供眼科医生或验光师的检查报告。报告必须在驾驶执照换发有效期的90天内。请访问www.dmvnow.com/mature 或致电 804-497-7100 查询详细信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红线维修项目扩大晚间周末单轨运行

    下一篇: 慈善回馈 马大获2亿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