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世界职业搏击联盟北美赛区揭牌
2017-10-04

美国太阳集团和中国“英雄传说”世界职业搏击联盟在君豪大酒店举行了北美赛区的签约与揭牌仪式。(摄影/马丁)

【看中国记者马丁纽约报导】9月30日,美国太阳集团和中国“英雄传说”世界职业搏击联盟北美赛区的签约与揭牌仪式,在法拉盛君豪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中美两地的体育及武术界人士、北美侨商学界200多位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预计明年春季“英雄传说”世界职业搏击联盟北美赛区将在美国举行首场国际自由搏击大赛。

美国太阳集团和“英雄传说”世界职业搏击联盟在新闻发布会上举行了签约仪式。“英雄传说”世界职业搏击联盟北美总部主席、太阳集团副总裁Sherry Zhang(张珂铭)与“英雄传说”世界职业搏击联盟委员会执行主席、“英雄传说”职业搏击品牌大赛创始人邹国俊在仪式上签署了共同举办北美赛区自由搏击大赛的协议。

“英雄传说”世界职业搏击联盟北美总部主席、太阳集团副总裁Sherry Zhang(张珂铭)在致辞中说,Sherry Zhang(张珂铭)介绍说,美国太阳集团是一个高度多元化、超大型、多产业的跨国企业集团。旗下核心业务涉及世界范围内的资本管理、产业联动、社会公益、文化和体育事业。太阳集团斥巨资设立的“全球伙伴合作平台”更是对传统商业模式的一场革命,在全球九个国家开设控股公司,强力推行“和盾”事业。多年来,太阳集团在扶持和发展体育事业方面取得了丰硕成绩。在中国传统武术、田径和球类项目中,为中美青少年的往来交流和切磋,搭建了众多平台。

“英雄传说”,作为一项自由搏击职业赛事,近年来,在世界各地相继成功举办了近百场比赛。太阳集团与“英雄传说”的联手合作,“英雄传说”--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北美赛区的正式成立,再加上面向全球的环球云视直播赛事平台,其竞技影响力必将进一步增强,其国际知名度必将进一步提升。作为国际自由搏击职业赛事品牌,其未来必将成为北美最具吸引力和权威性的职业赛事。

“英雄传说”世界职业搏击联盟委员会执行主席、“英雄传说”职业搏击品牌大赛创始人邹国俊在致辞中说:“本人作为‘英雄传说’中国职业搏击的开创者,是唯一不依靠外力仅以赛事产业本身存活,并依然保持一定赛事频率和质量的赛事组织。始终以呈现作品的态度做比赛,赛事的专业性、公平性以及英雄价值和体育精神传递,依然是业界标杆并始终赢得尊重。同时通过赛事引进众多国际一线拳王进入中国搏击市场,建立了中国与世界搏击接轨的通道。‘英雄传说’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了近百场国际大赛,不断创造中国搏击的里程碑,建立了中国职业搏击的标准,并被广泛使用。而且,金腰带获得者有世界顶级拳王,也有初出茅庐的新秀。”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0/11免费法律咨询

    下一篇: YMCA糖尿病预防项目实惠有效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