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虫入侵防范为主
2017-10-20

【看中国讯】大华府地区的房主们可能注意到,今年家里出现了许多臭虫。马里兰大学的昆虫学家冉吴比(Mike“The Bug Guy”Raupp)表示, 由于植物和蔬菜等食物来源充足,天气良好,导致今年臭虫数量比过去两三年更大。“这些臭虫喜欢蔬菜,水果,树上的种子荚,所以今年特别适合它们的生长,”冉吴比说。当秋天来临时,这些臭虫将寻找过冬场所。在自然界中,树皮下,树干下,草丛中都是它们的过冬场所。而房屋住宅里面也是一个好选择。

冉吴比说,这些臭虫会寻找窗户或门密封条中的漏洞,还有阁楼的出风口,窗型空调周围的空隙,百叶窗或墙壁上的间隙也是它们常用的入口点。当您为过冬加强房屋的密封性时,也会防止臭虫入侵。

如果臭虫已经进入到家里了,千万不要碾碎它们,而是用真空吸尘器取出来,然后将臭虫倒入肥皂水中。也可以用自制的水瓶臭虫陷阱捕虫:首先切断水瓶的顶部,然后将切下来的顶部反转放入瓶子的底部并将其粘住,放一些水加到瓶子的底部。然后,将陷阱放在虫子上,直到它落入水中。捕获的臭虫可以放入冰箱的冰冻柜,冻结以后再放入堆肥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蒙郡新法案支持短租

    下一篇: 马州竞标亚马逊设第二总部大打减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