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新法案支持短租
2017-10-20

【看中国讯】蒙哥马利郡议会全票通过了一项法案,允许房主进行短期房屋租赁,如Airbnb 和 HomeAway 等网站上提供的那些房间。 在房主不在的 情况下, 可以短租 120天。如果房主也住在房子里, 可以短租一年。 租房人数最多为六名成年人, 每间客房最多可容纳两名成年人。 房主在 申请许可证以提供短期租赁时,也必须通知他们的邻居。房主协会有机会对其成员的短期租赁提出上诉或质疑。

支持该法案的理事会成员日梅尔(Hans Riemer)表示, 这样将为经济 困难的居民提供了额外的经济来源。短期租赁让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等联邦机构的人们有可负担的住宿地点。他补充说,通过这项法案有利于房主:“这是我们居民参与经济的一种途径 - 这是联邦政府相关的经济体系。”

该法案最初引起了酒店业的反对,但理事会成员莱斯(Craig Rice)驳回了 他们。赖斯表示,短期租赁的趋势是不断发展的市场的一个标志,而不是对酒店业的伤害。

该法案不会影响布鲁克维尔(Brookeville),巴克斯维尔(Poolesville),莱顿维尔(Laytonsville),洛克维尔(Rockville),巴恩斯维尔(Barnesville),盖瑟斯堡(Gaithersburg)和华盛顿格罗夫(Washington Grove)的司法管辖区,这些地区不受蒙郡的地域分区管理。

该法案将于2018年7月生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秋高气爽农场游

    下一篇: 臭虫入侵防范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