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海鲜月马州品尝鱼蟹
2017-10-20

【看中国讯】十月是马里兰州海鲜月。马里兰农业局局长巴顿费尔德(Joe Bartenfelder)建议大家一起用吃海鲜的方式庆祝。“你会吃到 最新鲜的螃蟹,牡蛎和鱼,也会支持本地的经济,”巴特费尔德说。

马里兰海鲜以标志性的蓝蟹为主。2016年,马里兰州打捞了3660万磅,价值约为5660万美元。还打捞了282,000桶牡蛎,价值1227万美元﹔打捞石斑鱼
147万磅,收入为433万美元。

马里兰州农业部鼓励大家到餐厅点名要吃马里兰海鲜,在家料理时也要使用当地海鲜食材的食谱。大家在购买鱼时,要挑选新鲜的:眼睛明亮清晰,鳞片紧贴皮肤,轻轻按压时皮肤有弹性,明亮的粉红色或红色鳃,并带有轻微的海风气味。在烹饪前一定要用冷水冲洗有鳍的鱼和贝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08_为何地税每年涨

    下一篇: 秋高气爽农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