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代会被讽“欧美学生家长会”
2017-10-27
【看中国讯】中共十九大1024 日闭幕。知名旅美评论家陈破空发布评论,称与会的中共高官不仅是马列子孙,还是假洋鬼子,这些裸官的子女、家属、财产都在国外,很多人口袋里还悄悄揣几本外国护照,却在北京代表中国人民开会,声称全心全意为中国人民服务。

陈破空说,其实他们根本不代表中国人民的利益,而是代表外国人的利益,所以在中国的地盘开会,他们觉得很不安全,搞得戒备森严、风声鹤唳。陈破空指,开会的中共高官很多人的子女、家属都在国外,中共开的这些会其实是“欧美学生家长会”。

据港媒《争鸣动向》10 月号合刊最新披露, 在中共十九大前,地方、部委、机关单位换届已告一段落。被审查出的“裸官”比原评估30 万多近三倍,超过一百万人。其中党员干部“裸官”四十八万五千多。广东、福建、江苏、上海、北京都超十万人。

《争鸣》今年4 月号曾披露,据被列入中共防扩散的资料显示: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205 人(包括已被开除的)、中央候补委员171 名(包括已被开除的),其中至少有115 名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有子女在外国持有居留权或持有外国国籍。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常委161 名( 包括已开除的),其中有40 多名常委有子女在外国持有居留权或持有外国国籍。

中共中下层官员也随时欲外逃。2015 5 月,时任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在党媒撰文承认现时有官员“身在曹营心在汉”,家属、钱财转移到国外,随时准备“跳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十九大上谈笑互动 习谢胡粉碎政变?

    下一篇: 大陆七成外企设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