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要求银行降收费 银监会部署清理和规范收费项目 能降尽可能降
2015-05-09
国务院新闻办5月8日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银监会副主席周慕冰表示,下阶段将进一步清理和规范收费项目。对于不服务只收费的,要坚决取消并查处;对于能在利差中补偿的,不再另外收费;对于必须保留的补偿成本性收费,要严格控制收费水平,能降低的尽可能降低。

  周慕冰指出,实体经济和金融相互依托、相辅相成,银行业在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周慕冰简要介绍了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银行业服务实体情况,二是下阶段工作部署。

  就银行业服务实体情况来看,周慕冰表示,年初以来,银行业运行稳健,信贷保持较快增长,继续有力支持经济发展,对经济平稳开局起到重要支持作用。
        谈到下阶段工作部署,周慕冰指出,当前,银行业整体经营环境发生深刻变化,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下一步,银监会将督促银行业认真贯彻落实近期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在防范风险的前提下,把国家已出台的稳增长、调结构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明确信贷投放重点,千方百计服务实体经济。
    责编: Lisa

    上一篇: 周永康被公诉前 中共军报谈泄密危害

    下一篇: 副局长有不利习近平的表露 中央警卫局出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