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个人健康险明年上涨15%
2017-11-11

【看中国讯】华盛顿特区保险,证券及银行业务监管部最近批准了明年在DC Health Link 华盛顿特区个人医疗保险费率增长15.6%。经过年度审查程序 之后,市场上的四家保险公司中有两家下调了最初的申请费率,其中有一家降低了一半。明年小企业医疗保险计划费率平均平均增长7.26%。

去年在DC Health Link 上提供保险的四大保险公司--Aetna,CareFirst BlueCross BlueSheild,Kaiser Permanente 和 UnitedHealthcare 将会继续提供保险计划。只有Aetna和UnitedHealthcare会提供小企业健康保险计划。

“监管部完成了一个透明,全面和严格的费率审查流程,以确保居民和小企业在DC Health Link 医疗保险市场支付合理的价格购买保险计划,”监管 部专员泰勒(Stephen C. Taylor)说。

DC Health Link 将在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1月31日之间开放,供大家 购买保险。您可以在https://disb.dc.gov/2018rates网站上查看核准的2018年保险费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马州蒙郡重启居民调查收集各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