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珠宝参加JA 珠宝展“纯银时尚”排毒防风湿大受欢迎
2017-11-09

Lina Mei女士鑑定把關的珠寶,定會讓大家買得放心、買得物有所值。(商家提供)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时下,有一股首饰流行风——佩戴银手镯——已然在爱美女性间形成一股风潮。

女士们在一起的谈资里,总是喜欢比较一下谁戴的银镯子更好些、更亮些。

原来,银不但有美饰作用,而且还有检测健康的好处,佩戴的银镯颜色深浅可显示您的身体状况良好与否,身体好时,佩戴的银镯就会更亮;不好时,它就会变暗。

在古时,皇帝吃饭前也都要用一根银针来检测饭菜是否有毒,因此,银的作用不可小觑。

纯银的手镯还有防风湿、排毒等特殊功效。纽约珠宝设计师Lina Mei 便大受其益,每天都配戴银手镯,日前,Lina Mei所经营的“如意珠宝”店又新到一批纯银手镯,款式新潮、美观大方,适合各个年龄层的女士们,更吸引许多各阶层的人士络绎不绝的前来鉴赏、选购。

本次新货上架,大约有数百种时尚款型,其中包括:
素银:
20克以上,特价每克$3。
20克以下,每克$4。
10克以下,每克$5。
另外,镶嵌宝石的银镯,每克$6。

这些银镯皆漂亮美观、性价比高,并有功能性,每天出售量都很大,并不断有新货上市。喜欢银饰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请及时前往选购精美的银镯。

此外,Lina Mei女士还欢迎客户前来批发、零售货品,并诚征代理商。

纽约珠宝设计师Lina Mei(梅丽娜)女士,自幼喜欢阅读,收藏邮票、艺术品,19 岁来美后,看了一本有关白玉的书,从此与玉结下不解之缘,因缘际会,误打误撞进入了珠宝行业,一做就是十几年,于是,在2002 年成立了“如意珠宝”。

2009 年 ,她从事珠宝生意数年有余,在珠宝行业的研究与探索中,她深感高水平的珠宝专业知识是必不可少的,于是,她决定毅然放下一切,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到GIA 美国宝石学院学习珠宝鉴定技术,以提高自身水平,后来,再接再厉又到意大利佛罗伦萨攻读珠宝设计。

终于,在2013 年时,又成立了“聚宝拍卖”公司,并同时推出 Lina Mei Jewelry 珠宝品牌。

2011年,事业有成的Lina Mei成立的“法拉盛网(nyflushing.com)” ,目前,已有“辣妈竞芳华”、“法拉盛网好声音”、“单身男女聚会”等各种活动,丰富大众娱乐生活,为社区带来正能量。

Lina Mei还曾获邀登上《世界周刊》封面;获邀在中国电影节走红地毯;2015 年更获得《明报》之纽约华裔飞跃人生大奖。

从世界顶尖级的拍卖行和珠宝展到地区性的小拍卖行和珠宝集散地,哪里有性价比高的珠宝,哪里就有Lina Mei的身影。

从买第一块玉、第一包珍珠、第一颗钻石开始,Lina Mei便慢慢开始探索、慢慢淬炼成长,进而深入珠宝的知识海洋。

因此,经过Lina Mei女士鉴定把关的珠宝,定会让大家买得放心、买得物有所值。

Lina Mei如意珠宝店
地址:135-31 Roosevelt Ave 2fl. (2楼)。电话:917-881-1647。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11_家庭能源补助的申请

    下一篇: 法拉盛图书馆举行《黄翔诗歌总集》新书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