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7-12-02

国际领袖基金会2018年暑期公共事务实习计划开始接受报名
国际领袖基金会(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Foundation) 2018年度 “暑期公共事务实习计划”现在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15日。国际领袖基金会每年选拔约30位杰出的亚太裔大学生,前往华盛顿首都的联邦政府机构、国会山庄以及白宫,参加为期十周的公共事务实习。

参加ILF暑期公共事务实习计划的学生们,需要自付食宿和旅行的费用,每位学生将获得基金会补助的$2000元奖学金。申请者必须是美国亚太裔本科大学生,具有美国公民身份,拥有3.0及以上的GPA成绩。欲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申请,请查询www.ILFnational.org。

招募2018免费报税服务义工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CCACC)明年将展开第六年的义工报税服务(Volunteer Income Tax Assistance, VITA),今年中心的报税服务义工培训, 为配合美国国税局(IRS)的报税工作筹备进度,将于12月9日,星期六早上10时至下午1时,在美京华人活动中心举行。地址:9318 Gaither Road, Suite 215, Gaithersburg, MD 20877。
  欢迎有兴趣担任报税义工者,报名参加12月9日举办的免费报税服务义工说明会。报名请电邮chiafeng.wang@ccacc-dc.org,或询问王老师301-820-7200,分机8114。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房屋过冬六项准备不可少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15_带薪家庭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