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纽约辣妈竞芳华花魁: 6号傲仁托亚
2017-11-30


第四届“纽约辣妈竞芳华”冠军:傲仁托亚(中)、亚军:赵梵竹(右)、季军:史珊(左)(商家提供)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第四届纽约辣妈竞芳华活动已圆满落幕。冠军花落6号选手傲仁托亚,来自中国的内蒙古,一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曾担任中国CCTV 电视春晚分会场的节目主持人;傲仁托亚以甜美的笑容、得体的谈吐,还有亲子舞蹈赢得了现场众评委们和观众们的一致认可;亚军获得者为7号选手赵梵竹,来自北京,是一位建筑女商人;季军为5号选手史珊,来自贵州的一位商界女士。

主办人如意珠宝总裁兼法拉盛网创办人Lina Mei(梅丽娜)女士当晚感谢10位勇气可嘉的辣妈们为所有女性带来的正面思考。她们有国内著名的节目主持人、医学博士、商界菁英……皆因“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而踏上辣妈竞芳华这个舞台。她们分别是:1 号的游剑芳(Jenna)、2号的唐梅(Roess)、3号的翠绿林(Wennie)、4 号的 Emily Wang、5 号的史珊、6号的傲仁托亚、7号的赵梵竹(Kitty)、8号的Jessie Jiang、9 号的巢杏文(Michelle)、10 号的Queenie Qiu。

(商家提供)

今年除了原有的舞蹈老师梁坤钿为辣妈的仪态、坐姿、站姿、眼神和上境技巧进行指导,以及AKF dance studio的舞蹈培训,还有来自中国的CCTV 央视资深节目主持人董涛为辣妈们培训 主持演讲技能。

此外,今年邀请到的评委团有:爱新觉罗-恒懿格格、美华艺术协会艺术总监周龙章、辣妈竞芳华仪态导师、艺术指导梁坤钿、著名声乐教育家吕彬、威廉律师,以及蓝天地产Henry He。
 
主持人也由第一届辣妈竞芳华冠军李恩惠、第二届辣妈竞芳华季军刘华聪和第五季法拉盛网好声音亚军赵一俊三位联合主持。

主办人Lina Mei女士表示:“辣妈的标准就是:自信、美丽、坚强、性感!而美丽也不是少女的专利,女人在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美。‘辣妈竞芳华’希望通过我们的辣妈,给所有的妈妈们提供一个好的榜样,妈妈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内在与外在的最佳状态、保持正能量,并且把这个正能量去感染身边的所有人,为社会带来正能量,辣妈竞芳华是一个令你内外提升的平台!”

纽约法拉盛网(NYFlushing.com)已成功举办了3届纽约辣妈竞芳华活动,每一届 活动都吸引了很多30至50岁爱生活、有品位、有自信的现代女性参加,她们通过此活动自身也得到了成长与蜕变。

本次赞助商有:钻石赞助—— 威廉律师事务所 ,蓝天地产、梁坤钿舞蹈中心、黄金赞助——CCTV驻美栏目《我爱畅游》主持演讲培训班 , 莉薇国际美业、TR Cell 瑞士羊胎素、Naked Crab手抓海鲜牛排屋、make up Rite、林榕生中医针灸、蚂蚁 旅游、卓越教育、食尚春天-江浙餐、AKF Dance Studio、美国繁荣华埠总 会、荆莉美国、心怡轩理疗推拿中心、New Vision新视像工作室、幸福点婚纱礼服摄影、纽约聚宝拍卖、Lina Mei Jewelry、纽约微商博览会、中国岭南猴王画家方汉青、法拉盛网好声音、Asianbiz、美国天下华人杂志社、hairmode、Photo booth、Sosokan、western union。

目前,2018年第五届纽约辣妈竞芳华又开始接受报名了。欢迎各界女士们踊跃报名,报名地点:如意珠宝(135-31 Roosevelt Ave 2fl)。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赏鲸季节 新泽西沿岸鲸鱼数量上升

    下一篇: 纽约市主计长吁改进公交速度等问题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