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过冬六项准备不可少
2017-12-02

【看中国讯】冬天会对房子产生很多不良影响。刮风可能会损坏植物,暴风雪可能会压迫老房子的屋顶,即使连续几天的大雨也可能会对堵塞的排水沟和落水管造成严重的破坏。无论您正打算卖房子,还是只想在今年冬天把房子保持好,您都可以采取以下六个简单的步骤来保护房子,免受寒冷天气的影响。

首先应该检查您的屋顶,冬天的天气在很多方面都会损伤屋顶。大风,大雨或降雪会造成屋顶承受压力,多余的树叶或碎片可能堵塞排水管,造成屋顶积水。您应该在冬季天气到来之前找专业人员彻底检查屋顶的状况并提出建议。请检查员检查是否有失落或松动的木头和瓦片,堵塞的水槽或潜在的霉菌和腐烂源。

第二个是检查房屋密封状况。窗户,门或墙壁的泄漏可以大大增加您的水电费,寒冷的气候也让人们住的不舒服。您自己就可以很容易地检查泄漏并进行密封,检查的地方包括所有窗户框架和门,看看是否有冷空气可以通过的裂缝。您还应该检查任何通风口和电话线出入口,所有潜在通到外部的地方。能源部建议,可以仔细观察,或者进行简单的增压测试,以发现外部空气进入房屋的位置。如果发现泄漏,使用填充物和胶带进行密封,或者考虑在冬季安装密封窗。

再有还需要清除屋顶排水沟。秋季是落叶的季节,它们可能会给屋顶的排水管道带来麻烦。堵塞的排水沟留下雨水无处可去,可能会导致房屋的墙壁,屋檐,以及外墙板和地下室损坏。您可以用梯子自己清理垃圾,也可以聘请当地的专业人员安全地进行清理。如果不及时清理,堵塞的排水沟会给您带来更多麻烦!

第四个是清洁烟囱。您应该至少每年检查一次烟囱,特别是如果您打算今年冬天使用壁炉保暖。被堵塞或损坏的烟囱可能让房屋加热不均匀,并增加您的水电费,它最大的风险是潜在的火灾危险。您可以自己尝试清理烟囱,但是聘请烟囱清洁公司来检查和清理您的烟囱和壁炉要容易的多,并且更加安全,让您在整个冬天享用壁炉带来的温暖。

还有清理院子。许多鲜花需要经历冬季的寒意才能在春天开花,但天气转凉,应该考虑把更脆弱的植物转移到室内,除去当年种植的一年生植物。把户外用具都收起来,把落叶清理干净,不要让草坪缺氧。最后,将所有的园艺工具存放起来,以免在春季到来之前生锈或磨损。

最后一点是要保护管道。在结霜之前,把花园浇水软水管收起来,并关闭向户外流水的水龙头供水阀门。不要在这些管道中使用防冻剂,会对环境产生不利影响,也可能对宠物,野生动物和人类有害。在室内不会加热的地方,如阁楼,车库或室内管道要包裹起来。其他地方最好白天和夜晚保持在相同的温度,这样管道不会受到剧烈的温度变化。另外在整个冬季应该定期检查所有的水龙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和马州基础设施比较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