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加州大火50%被控 或仍延烧二至三周
2017-12-21

(看中国截图)

【看中国讯】12月18日(周一),美国加州消防人员表示,由于近来南加州火灾地区风势较小,消防人员已经控制了50%的火势,但是这股大火可能会持续延烧至1月7日,并因此成为加州史上最大山火。

据美联社报导,由于文图拉县和圣芭芭拉县接连两日风势较小,消防人员已经控制住了50%的火势,这是这股大火于12月4日爆发以来首次接连两天风势较小,但估计从12月30日开始,当地就有将出现焦热的大风天气。

报导表示,这股山火焚毁了423平方英亩土地,成为加州有史以来第三大山火。加州于1932年开始有火灾纪录,2003年发生在圣地亚哥县的大火焚烧了427平方英亩土地,是加州史上规模最大的山火。

加州官员估计这股大火直到1月7日才能够被完全控制住,届时将成为加州史上规模最大的山火。

报导表示,这股大火从文图拉县烧至圣芭芭拉县,已经焚毁了1千多栋建筑物,包括至少750栋民居,目前仍然对圣芭芭拉县附近的很多社区构成威胁,仍有数千名民众可能须疏散。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税改过关 皆大欢喜 专家建议年底前避税手段

    下一篇: 史上最高!圣诞节1亿人出游 车流增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