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重大枪击案 美今年第355件
2015-12-03


   美国加州圣伯纳地诺当局表示,1家服务残障人士的社福中心今天发生的大规模枪击案,造成14死14伤。这是11月27日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歹徒扫射以来以来,至少第3起大规模枪击案,也是今年美国第355起。

  “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报导,根据社群网站Reddit旗下Guns Are Cool对大规模枪击案的追踪统计,圣伯纳地诺枪击案是今年美国第355起重大枪击案。

  Guns Are Cool对重大枪击案的定义是:含枪手在内,至少4人在枪火中丧生或受伤的事件。

  这也是今天之内美国第2起重大枪击案。今天清晨,乔治亚州萨凡纳(Savannah)发生1死3伤枪击事件。

  上周的科罗拉多泉枪击案后,美国总统奥巴马敦促美国人民莫让这类暴力“变得寻常”。但数据显示,这类事件已成常态。截至目前为止,美国今年平均每天发生超过1件重大枪击案。

  今年至今的重大枪击案件数,已超过去年总和,增加速度比2013年快很多。2013年共有363件重大枪击案。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感恩节后现退货潮 华人买家:自付运费太“坑人”

    下一篇: 加州枪击案14死17伤 已查明两嫌犯身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