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7-12-23

中华民国107年开国纪念升旗典礼元旦上午隆重举行
 
为扩大举行庆祝中华民国107年开国纪念升旗典礼,将于2018年元旦上午10时假洛克维尔市中心理察蒙哥马利高中 (Richard Montgomery High
School) 隆重举行,热烈欢迎大华府地区所有爱国侨胞踊跃参这项迄今已连续举行14年的盛大庆典。届时国府驻美代表处也于典礼后假该校礼堂举行华府全侨团拜,备有精美餐点招待侨胞,侨教中心也将在团拜会场赠送印制精美之2018年月历。

2018年1月6日大华府地区新年同心晚会

2018年由大华府地区中国大专院校联合会(大专联)主办的大华府新年同心晚会即将于2018年1月6日晚,在Gaithersburg High School餐厅隆重开幕,作为给晚会预热的“风味小吃”,将于下午三点开宴。大华府几十个校友会,团体,各界人士报名踊跃,截止目前,各色美食已经达到百余种。

风味小吃会入场地点:Gaithersburg High School (101 Education Blvd, Gaithersburg, MD)。 大专联“同心晚会”将在风味小吃收摊后上演。

如果您持有当晚“同心晚会”的演出票,可免费进入小吃摊位区。没有演出票的朋友可以在小吃现场购买入场券,票价绝对实惠:2元/人或5元/家庭。
风味小吃联系人:姜国梁 (703-896-6519, WeChat: 海外柚子),吕萍(215-237-4578, WeChat: lucas1123ll),周刚 (301-288-1338, WeChat: george9900)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复兴学校”计划后 21校提升

    下一篇: 教育玩具有趣又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