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设立安全私人交易场所
2017-12-15
【看中国讯】华盛顿特区正在打击窃取门廊包裹的盗贼,同时也为在线网站交易货物的人们创造安全的交易场所。华盛顿特区副市长唐纳修(Kevin Donohue)表示,使用在线零售网站的消费者正在成为抢劫的对像。犯罪分子冒充感兴趣的买家和卖家在线联系受害人,并在交换货物的时候进行抢劫。犯罪分子设定交易地点,在受害人到达时,就发生预先谋划好的的抢劫事件。为了防止这种犯罪,华盛顿特区建立了三个指定的安全交易区,提供了安全购买和交换物品的地方。

所有的地点都在派出所,当交易双方见面时,附近会有警察。这些交易地点是:特别行动组海港巡逻队(550 Water Street, S.W.),第三区(1620 V Street, N.W.),第六区(5002 Hayes Street, N.E.)。

“即使你使用这些安全的物品交换区,也不要单独与任何人会面,”唐纳修警告说。“永远不要写出你的家庭住址,电话号码或任何可识别的信息。另外,最好在白天见面。”

另外,警察局长扭山(Peter Newsham)说:“这是假期。当涉及到抢劫时, 我们依靠整个社区来保持警戒。包裹盗窃是我们看到的一个问题,正在发生在这个地区和周边地区。”

扭山建议,如果您的包裹无法运送到您的工作地点,可以让它们送到一个值得信赖的邻居家,或使用美国邮政服务或亚马逊提供的免费和安全的取件选项之一。

在假日期间,专家建议下列的几点以防止包裹被窃取:
在商场购物时不要把东西留在车内。
登记送货通知:如果你在预定包裹送到家的期间不在家,送简讯给你的邻居请他们代收。
要求货到签字。如果没有人签字,要求不要把包裹放在门口。
守望相助。当你看到邻居的包裹放在门口,通知邻居并且告诉他们你可以代收直到他们回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动物园票价下调

    下一篇: 今年冬天降雪多 一月会有大寒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