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民宅失火 母子四人罹难
2017-12-24
【看中国纽约讯】12月18日(周一),纽约市一处民宅发生火灾,造成一名妇女和三个孩子丧生,以及包括消防员在内的其他几人受伤。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纽约市消防局官员尼格罗(Daniel Nigro)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8日凌晨2时15分左右,布鲁克林的Sheepshead Bay地区一座多层建筑的二楼起火,火势迅速蔓延。

尼格罗说:“今天每个纽约人都为这个家庭感到悲痛。”

一名住在二楼的40岁妇女和她的三个孩子(分别为11岁、7岁和3岁)遇害。他们的姓名尚未被公布 。

一名邻居告诉《纽约日报》:“房子前面大火熊熊,消防队员直接进入火场抢救。”

另外五人受伤并被送往医院,包括这名妇女的丈夫、16岁的女儿和15岁的儿子,还有一个人从窗户跳下后骨盆骨折;五名消防员也受了轻伤。

目前还不清楚火灾的起因是什么,但尼格罗说整个建筑物“严重受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州名列全美最健康州第十名

    下一篇: 市议员科里 . 约翰逊可能成为下一届市议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