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游行 观众雨中叹赞
2017-02-15

法轮功雨中游行,观众撑伞叹赞(摄影/陈怡)

法轮功雨中游行,观众撑伞叹赞(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2月13日,数百位法轮功修炼者在布鲁克林华裔聚居区,给居民献上一分浓郁的民族文化游行,共贺2017年的来到。欢天喜地的锣鼓声,将附近的居民吸引而至。居民撑伞叹赞。
苍劲有力的“法轮大法”横幅,引领游行队伍有序而行。天国乐团开路,雄壮有力的鼓声,优美旋律的号声,清脆轻快的笛声。让观众纷纷叹赞,在雨中撑伞观全过程。忙着录相的李先生,忙得都不打伞了,穿着风衣,戴着帽子,专心录相。游行结束后,他说,游行每个环节都不错。最前面的(天国乐团),最好,打鼓打得好。住在附近的石先生,觉得开头的乐团(天国乐团)很棒。螺先生也看得过瘾,撑着大伞站在路边看游行。
廖阿姨前往地铁,看到精彩的游行,一阵和记者婉惜,今天手机没电,只拍了几张照片。没电,拍不了。游行很好看。周女士带着小孩一起撑伞开心看游行。波兰游客Adan和朋友一起看游行。一直赞叹,好看。

左图是Adan,右图从上到下是石先生、廖阿姨、周女士和其孩子(摄影/陈怡)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社区问答 572‘

    下一篇: 雅虎发出警告 电邮再度遭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