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不信马列  风水花样百出
2018-01-01
 
【看中国讯】中共宣扬“无神论”,讽刺的是中共官员大都“不信马列信鬼神”。
 
2017 年5 月22 日,刚卸任中共西安市委书记半年,时任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魏民洲被公布遭到调查。《财新周刊》近期刊登〈魏民洲西安沉浮录〉透露说,在经历了约谈、亲密商人和亲属被带走后,一向迷信的魏民洲,听从高人指点在自家门前栽种了大量竹子,希望通过竹子的谐音“阻止”来躲避即将到来的命运。文中指出,部分竹子死后,魏民洲又买来假竹子插种,但不论是真竹子还是假竹子,最终都未能救得了他。
 
中纪委反腐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二集曾披露,原天津市长黄兴国兼任代理市委书记长达22 个月,因一心想去掉“代理”二字,期间还问过风水。黄兴国被风水先生告知,天津市委市政府的院子有东门、西门、北门、南门,“你这个门开那么多,漏气、不聚气”,黄兴国因此封了西北门。
 
原铁道部部长、党组书记刘志军落马前为求“平安”,在自己办公室布置了“靠山石”。
 
据消息人士透露,郭伯雄2013 年到各地寻访“风水大师”。按照所得“密法”,郭回家后在豪宅架设了一门“风水炮”,欲求“避祸”。
 
江泽民也不例外。2001年时,有香港杂志就传出消息指江泽民自知欠下太多血债,开始求地藏王菩萨保佑。江不仅拜地藏王菩萨,还在家抄写《地藏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天津进入罕见“空巢”期 李鸿忠疑受压

    下一篇: 中朝边境仍开放   赴朝鲜观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