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官员被刑讯逼供泣不成声
2015-06-28

白晚生被刑讯逼供民众称报应

鳯凰网近日一篇报导,让网友纷纷叫好,内文和石家庄新乐市前公安局副局长白晚生称自己在“双规”(规定时间规定地点交代问题)期间,被逼供有关:“被拘留4个月后,白晚生终于见到了律师李林平。李林平刚一落座,这位石家庄新乐市前公安局副局长已经泣不成声。白晚生称自己遭刑讯逼供,初春时节,让他脱了衣服、鞋站在冰冷的地板上,检察院的办案人员还往地上撒冷水。”诱使“他说受贿金额,说的不对,一耳光就过去了。”文中还提到白晚生称自己被石家庄桥西检察院的办案人员威胁要让强奸犯折磨他。

白晚生因在2004年的默军宏杀人案件侦办中,涉嫌徇私枉法罪、受贿罪被石家庄桥西检察院起诉。去年11月一审开庭公开审理,今年1月,白晚生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

对于这篇报导,同情的网友很少,几乎一面倒的称白晚生是报应,有人就问“以前对别人也是这样的吧?”,也有人要五毛以此当借鉴:“别以为你们肯做奴才就可逃过被宰杀的命运”,另有网友表示:“刑讯逼供不除,人人都可能受害”。

曾在雪地里虐待法轮功信仰者

虽然在无神论的中国共产党里,“报应”并不在其信念之内,但白晚生的遭遇,大概也只能用这两字来形容。白晚生当过“610办公室”主任,所谓“610办公室”,美国智库的报告指出它是中共中央管理的国家安全“法外机构”,中国政府用它来协调各机关镇压法轮功。

据设在美国的明慧网资料显示,白晚生曾强迫四名法轮功男学员在零下十几度的严冬里,脱光衣服,只穿裤衩,趴在雪堆上,并命令其他犯人铲雪埋在四人身上。也曾让法轮功女学员只穿小背心、小裤衩躺在雪地上,用雪埋上后,还往她们身上浇冷水,连对老年人也不例外。根据不完全的统计,目前已知被白晚生虐待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有6人,另一人被残害至疯,多人被非法罚款、劳教、送洗脑班。

文章中还提到白晚生曾多次叫嚷:“告诉你们,江泽民一天不下台,你们就翻不了身。就是江泽民下了台,共产党倒不了,你们也别想翻身。我今天整你们,整死你们也是白整死,等你们翻了身你们再整我。”、“有本事报应我呀”。

酷刑是“规定动作”

这次白晚生的案件,也再次突显中国牢狱里将人屈打成招的黑暗面,司法不公加上酷刑逼供,让中国各地冤狱无数。《华盛顿邮报》曾有篇文章提到中国为了维持惊人的99%定罪率,常以口供作为定罪的重要证据,但这口供通常是刑讯逼供的结果。文章中还提到香港一名法学教授在2011年发表其15年的研究显示,中国刑事案件以口供定罪的比例高达95%。

中共强力打压的法轮功群体,被施用酷刑普遍存在,即使是参与辩护的律师也不能幸免。去年的黑龙江建三江案,四位律师因替法轮功信仰者辩护而遭受酷刑,四人合计有24根肋骨骨折,唐吉田律师甚至被威胁活体取肾。另外,被誉为“中国维权律师界的领军人物”的高智晟律师,也因参与法轮功信仰者的维权活动,而被中国政府监禁,去年刚出狱时,在长期摧残虐待之下,使高律师一度不能正常说话。

酷刑受害者,北京人权活动人士胡佳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说,酷刑是中共统治国家的利器,是“规定动作”。他说,只要共产党的统治依然存在,酷刑就不会消失。胡佳2007年被以煽颠罪被捕入狱,就受到过手被反绑吊起的酷刑。法律学者、同样是酷刑受害者滕彪认为,不受约束的公检系统本身的工作性质就是违法犯罪。现行体制下的中国国保公安办案离不开酷刑。
    来源: 博谈网 责编: Amy

    上一篇: 多名心腹被查 曾庆红正在遭围剿 图

    下一篇: 敏感时期 三峡集团贪腐审计结果被抛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