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统战部官员驾车肇事 两官员当场死亡
2017-01-12


日前,云南一个县委的统战部部长驾车肇事,导致县国税局副局长和县国税局办公室主任当场死亡。

据中共云南镇康县政府办公室通报,1月11日晚8:25分左右,37岁的镇康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蒋钳虎驾驶一辆尼桑逍客在南伞口岸与园区一号路连接线约一公里处肇事,造成53岁的镇康县国税局副局长袁永康、45岁的镇康县国税局办公室主任罗桂君当场死亡。

目前,肇事者蒋钳虎已被拘留。死者遗体已运送至殡仪馆,进行善后处理。

近年来,中共各级官员肇事出车祸或遭遇车祸死亡的事件时有发生。

2016年7月5日,山西省煤炭工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武建森在太长高速(太原至长治)榆社县境内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于当日11时24分身亡。山西省煤炭工业厅7月6日发布了武建森身亡的讣告。山西省交通部门多名工作人员表示,车祸更多细节不便透露。

2016年3月4日,湖南省耒阳市委决定对严重违纪的耒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剑伟给予撤职处分。

官方通报称,2013年7月,王剑伟与湖南省常宁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副处长陈芳相识,后双方开始交往并多次发生性关系。2016年2月27日,陈芳与王剑伟相约到耒阳私会,并在耒阳市某酒店开房发生性关系。当天晚上,陈芳在乘出租车返回常宁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当场死亡。

2014年4月23日下午,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百题镇4名党政官员,乘坐公务车出行途中,车辆翻下约60米高的山崖,车上百旺镇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邓某和镇易地安置办秘书唐某(女)当场死亡,镇党委书记黄某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镇纪委书记唐某受伤被送往医院。此事件引起网民质疑和猜测。

据报导,当车辆翻下山崖时,黄某和邓某、唐某摔出车外,滚下山崖。3人被与车一起翻滚下山的石头和泥土砸中身亡,唐某与车翻到山崖下后受伤。

百旺镇官方说法称,他们当时前往县城接外地客商到百旺镇考察旅游项目。而网民提出质疑,认为“其中必有蹊跷”。

2013年4月7日,中共河南陕县政协主席李会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冠军、副县长伍春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中平及旅游局局长杨秀琴等6人前往福建武夷山考察,回程途中发生车祸身亡。消息曝光后,大陆微博留言却一片欢呼沸腾,很少有同情的帖子。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官杀官血案再酿?县副统战部长驾车撞毙两官员(图)

    下一篇: 地方换届多个“失踪者”陆续“现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