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寒天红十字会捐血活动受阻
2018-01-27


【看中国讯】由于最近天气极度寒冷,美国红十字会在大切塞皮克(Greater Chesapeake)和波托马克(Potomac )血液服务区取消了150次捐血活动。红十字会的布莱顿(Regina Boothe Bratton)说:“我们失去了收集5,500份血液和血小板的机会。我们现在全国范围内需要血液。”
 
除了在华盛顿地区取消的捐血活动之外,由于冬季疾病高发和假期多也造成了捐血量减少。加利福尼亚火灾和拉斯维加斯大规模枪击事件都大量的消耗了血库库存。布莱顿说:“所有的血型都需要。”但是O型阴性,B型阴性和AB型最缺乏。
 
为了尽可能为捐助者提供方便,布莱顿说,您可以在网上或通过使用红十字会手机应用程序阅读和填写大部分所需的文件。
 
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本地区将有很多捐血活动。您可以通过搜索邮政编码或致电1-800-RED-CROSS找到您附近的捐血地点。布莱顿说,每500毫升捐赠的鲜血,都可能救助三个人的生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地铁或出新举措将对延迟退款

    下一篇: 中华传统文化是通天的“神传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