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参与有助遏制人口贩卖
2018-01-27


【看中国讯】长期以来,人口贩卖一直被认为是一个国际问题。专家提醒公众:美国本土也存在人口贩卖,如果您在旅行时发现奇怪的行为,应及时通知警方。贩卖人口的群体经常有一些奇怪的行为,可能引起人们的注意:好几个人看似是由一个人组织起来的,他们往往沉默寡言,不会自己处理钱财。
 
美国卡车运输协会的巴尔纳(Elizabeth Barna)在美国国土安全部“蓝色战役”的在线论坛上说:“如果你的直觉感到有什么事情不太对劲......你需要打电话(通知警方),这可以打击贩卖人口。”巴尔纳给卡车司机做了许多培训,识别贩卖人口的团体。
 
她说,越来越多的贩卖人口的团体由女性来当皮条客。如果有机会与一个团体中看起来沉默,害怕的某个人进行交谈,可以问他们的家人是否知道他们在哪里或上次是什么时候见到他们的家人。还可以寻找她们身上皮条客名字的纹身,通常在脖子上。那是她们的“所有人”。如果你试图和她们交谈,有人不允许她们和你谈话,或者有人替她们回答,这绝对是一个标志。
 
Amtrak火车和达美航空(DeltaAir Lines)都是“蓝色战役”的参与者。如果有乘客报告可疑情况,他们的员工都接受过培训,知道处理方法。Amtrak公司的路易斯(James Lewis)表示:“与我们的Amtrak列车警察部门联系,或者通知任何一位穿制服的警官,向他们解释你所看到的情况。”
 
联邦执法培训中心的桑托罗(Scott Santoro)表示,被贩运的受害者通常不会正在做违法的举动,而且很难举报,有些人只是认为她们行为“奇怪”。桑托罗说:“我们从来没有看到过像现在这样对人口贩运的巨大需求。”该组织负责培训95个联邦合作机构的雇员。
 
不过,由于训练有素的人员在大多数运输渠道中都有,而且通知警察只需要打一个电话,所以如果民众怀疑有人口贩运的情况,不应该直接介入。桑托罗说:“我们不想让民众受到伤害,不仅是他们自己可能受到伤害,我们不知道贩运者是否正在观察情势,可能会将被贩运的受害者置于危险之中。”桑托罗表示,要相信你的直觉。我们有接受过培训的执法人员,这些是有枪的人,并且接受过训练。我们希望他们收到信息后去处理,而不是民众直接干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马里兰州病态赌博上升政府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