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世界文化艺术春季收藏联谊会 将于2月10日举行
2018-01-28

《看中国》记者迈克-许纽约报导] 金鸡报晓辞岁去,瑞犬起舞迎春来。为迎接中国黄历新年,和中国艺术品收藏与投资第五个浪潮的到来,由美国世界文化艺术协会主办,美国国家艺术品交易所、美国国家艺术品拍卖行、美国鼎盛文化艺术基金会、美国量子文物鉴定所、纽约古玉收藏协会、北美中国书法协会、美国康帕斯文化传媒公司等单位协办的“美国世界文化艺术春季收藏联谊会”,将于2月10日(周六)下午2:00-5:00在纽约法拉盛君豪大酒楼的本色盛典KTV总统厅举行。

本次联谊会特设古董鉴赏、拍卖、鉴定、专家讲课、会员交流等活动,每位嘉宾可带2件古董艺术品前来鉴定、拍卖和参与交流。联谊会期间,美国国家艺术品交易所投资专家将为大家讲解文物艺术品证券化投资的意义;大都会博物馆中国字画鉴定家郑威先生将为来宾讲解清代郑板桥、黄慎等字画的鉴赏;纽约古玉收藏协会会长玉石才子先生将与大家交流“红山文化古玉”的鉴定精要;美国高古文物研究会负责人、美国国家艺术品拍卖行总裁、中国瓷器文物鉴定专家钟华先生将和大家分享世界第一瓷——宋汝窑的前世今生。

回首2017年,中国艺术品拍卖接连创造不菲业绩,全年共出现了37件成交过亿人民币的中国艺术品产生,过亿拍品数量为历年之最,开启了中国收藏拍卖的新纪元。展望2018年,一波席卷全球的收藏投资热潮即将开始,值此新年之际,各位藏友将有机会近距离与专家交流收藏心得,并有机会现场观赏和捡漏心仪的古董文物。有需要鉴定拍卖的文物,请来电和邮件预约。

电话:917-668-6666 518-521-6666
邮箱:zhonghw@naexusa.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餐厅周:哪里可以买到最好的优惠

    下一篇: 州长“堵车费”提案引发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