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电玩或与攻击行为有关
2018-03-17
【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日前会见视频游戏(电玩)《侠盗猎车手》和《毁灭战士》的制造商、娱乐软件协会、家长电视委员会等,讨论视频游戏与暴力行为之间的关系。

会议期间,白宫播放了一些电玩游戏虚拟人物的片段,其中包括数人持机枪扫射,人群四散奔逃,一些人倒在血泊之中;子弹射出,一人被击中头部,画面变成慢动作X光的视觉效果,头骨被子弹击穿,碎裂的骨头和鲜血飞溅……许多画面十分逼真,游戏玩家就是使用刀枪的主角,恐怖真实,带入感强。

据《时代》报导,国会议员哈特乐(Vicky Hartzler)说,川普问了很多问题,对暴力游戏表示担忧,并提出一个问题:这是否会造成孩子的暴力行为?

家长电视委员会计划主任恒森(Melissa Henson)说,让暴力电玩远离孩子是一项艰难的工作。

19岁的佛州校园枪手屠杀17名师生的事件发生后,川普曾表示,要调查多媒体中的暴力内容对孩子的影响。他说:“我听到越来越多的人说,电玩当中的暴力程度真的在影响年轻人的思想。” 2012年,川普曾发表推文说,视频游戏在“制造怪物”。

会上,川普还将这个问题与自己联系起来,表示担忧11岁的儿子巴伦。“视频游戏、电影、互联网的内容如此暴力。难以置信!”他说,“我有一个年轻的儿子。我留神他观看的一些东西。我说:这怎么可能?”

在2013年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之后,国会议员哈特乐(Vicky Hartzler)表示,“我们必须对精神健康问题,和其它造成暴力行为的社会文化因素进行有意义的讨论,比如电玩中的暴力。”

美国心理学会发现,电玩与现实生活中的暴力行为有关联。美国心理学会暴力媒体专案组在2013年发布的报告中说,“研究显示,暴力视频游戏的使用与攻击性行为的增加、攻击性认知的增加,以及攻击性影响的增加之间存在着一致性;与亲社会行为的降低、对攻击敏感度的降低、以及同情心的降低之间存在着一致性。”

报告中说,一个人的攻击性行为或暴力行为不是单一因素造成的,而是多种风险因素的累积造成的。暴力电玩的使用就是这样一种风险因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庇护城市成罪犯乐园 联邦上诉法院支持德州立法

    下一篇: 川普:欧盟撤障碍可豁免关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