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工程师称找到马航MH370
2018-03-24
【看中国讯】2014年3月8日,发生马来西亚航空MH370班机失踪事件,至今已经4年了,邻近海域的搜索行动也将于6月结束。有英媒报导,澳洲64岁工程师麦克马洪(Peter McMahon)称,他以Google Earth发现了该班机残骸的位置,可是,当局并不想找到飞机,因它早已经被子弹打得千疮百孔了。但是,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的官员(ATSB)否认了麦克马洪的说法。

根据英媒《每日星报》报导指出,澳大利亚工程师彼得.麦克马洪曾经参与25年灾难调查的资历,经他仔细研究美国国家航天局与谷歌地图之后,已确定于4年前失踪的马航MH370客机残骸位置,其距离塞舌尔圆岛10英里,而离毛里求斯也不远。

麦克马洪说,他已经将自己的研究结果提供给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ATSB),可是,搜寻飞机的专家们并未检查此区域。另一方面,美国当局代表已对澳大利亚发出指示,要他们将自己的搜索区域维持在印度洋一带。

他进一步地说,有4位美国人被派至澳大利亚监督MH370的调查结果,以确保所有的讯息不会外泄。但据他所知,澳大利亚政府并不想找到飞机,因该班机早已经被子弹打得千疮百孔了。若此事实被发现了,将又要开启另一项调查。

但是,专门协调马航搜寻工作的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JACC)的发言人3月20日说,ATSB不认为他提供的图片是马航MH370残骸,而且图片是2009年11月6日拍摄的,比MH370出事整整早了四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霍金曾警告中国别惹外星人

    下一篇:   芬兰最幸福 秘诀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