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地铁推出Wi-Fi、 即时地铁状况图
2016-09-03

D.C.地铁开始在六个站测试Wi-Fi,并为持智能手机乘客提供即时地铁情况图,可从中看到地铁列车目前在系统中的位置。

有Wi-Fi的车站分别为:Metro Center、Gallery Place、Judiciary Square、Union Station、Archives 以及 L’Enfant Plaza,45天后将会关闭,以便对该项目进行评估。

使用无线网络并打开网络浏览器链接者,会看到地铁的页面,其中有行程计划、下一班列车、巴士抵达时间、和打电话给客户服务或地铁交通警察的按键。

一个新的选项是「Metrotrain」,用于显示地铁系统中列车的即时位置图。点击图中的一部列车,就会显示该列车的目前情况、列车长度;点击其中一个站点,就会显示列车预计到站时间。

地铁其实早已提供乘客通过手机查询其网站上每个站点的列车到站信息,这与地铁站内显示列车到站时间是相同的数据。

地铁表示,接下来要做的工作是在试点期后,如何通过登陆页面上Wi-Fi客户提交的反馈,做成向前发展的决定。

地铁的目标是利用试点期的评估,将来把Wi-Fi推到所有的91个地铁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塞舌尓总统赠自传鼓励华裔少年李彤

    下一篇: 张彤卫暑期免费绘画班 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