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幼狮青少年电脑强力推荐STEM PROGRAM
2018-03-31

幼狮青少年电脑团队在一次比赛中取得的2个竞赛与1个技术挑战赛的3项冠军殊荣。(幼狮电脑提供)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目前, STEM Program (机器人项目)越来越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重视与喜爱。STEM Program,是指通过逻辑思维的设计、材料熟悉的搭建、编程的准确性与执行机器人操作的熟练度,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各方面综合的能力。而且机器人技术融合并掌握了机械原理、电子感测器、计算机软硬体及人工智慧等众多先进技术,为学生进入下一个世代的需求做最好的准备。 

VEX机器人大赛,又称VEX机器人世界锦标赛(VEX Robotics Competition)。是一项国家级机构与多数大型企业推广的教育型机器人,学生可以大胆发挥自己的创意,根据当年发布的规则,用手中的工具和材料创作出团队的机器人,参加VEX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的机器人大赛。并且拓展青少年学生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的兴趣,培养青少年的团队合作精神,领导才能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并提高与促进孩子们进入世界级大赛的能力。


机器人世界大赛培训队,旨在通过扎实的培训课程,培养出参与“机器人世界大赛”的冠军队伍。幼狮青少年电脑团队今年已培养出了2个纽约州超级强队。孩子们辛苦的创造了显赫战绩,其中包含了地区4个冠军、1个亚军与1个设计奖,以及纽约州赛的前4强与纽约州技术挑战赛冠军的佳绩。


今年暑假开始,幼狮青少年电脑团队将延续这优良的传统来创造下一个季度的目标,将培养下一届参赛的冠军队伍。


欢迎八年级以上、有兴趣的孩子报名参加集训。


电话:718- 445-6588(臧老师)。


地址:37-02 Main St., 4 FL, #208, Flushing, NY 11354


网站:kgcomputech.com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长岛J&C橱柜建材公司 新店开张特别优惠

    下一篇: 整齐牙科3D超精确导航植牙技术:植入人工牙根到装上假牙一日完成